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活力•家园”宿舍文化评比活动
2015-05-08 16:53   校团委

为加强我校学生宿舍管理,丰富宿舍文化内涵,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自觉保持宿舍卫生的良好习惯,2015年5月7日上午9:30,我校学生会生活部在学生处、校团委、后勤集团的指导下开展了第三轮宿舍文化节宿舍评选活动。学工部、校团委及宿管科相关老师担任本次宿舍评选活动的评委。

在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评委老师们走进参赛学生宿舍对参赛寝室进行了检查评定。评选过程中,评委老师从宿舍的文化建设、清洁程度、整体美观等角度对参赛宿舍进行了综合检查,并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爱护整理宿舍的同时,也要注重宿舍的文化建设,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经过层层的筛选,本次宿舍文化节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共选出了100个“文明宿舍”和100个“文明宿舍标兵”,作为当代大学生高尚文明素养和精神风貌的代表。

本次宿舍文化节宿舍评选活动有效地推进了寝室文明建设,营造了文明、整洁、安全、和谐的寝室氛围,同时也激励着广大同时能够更好地热爱、呵护自己的宿舍小家。(撰稿、摄影:校学生会)

 

宿舍文化节参赛宿舍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