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声动杏林”配音大赛
2018-11-15 22:55   校团委

配音大赛现场

2018年11月15日晚,由我校“杏林之声”广播站举办的第五届“声动杏林”配音大赛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兼职团干郭薇、葛昕,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李冕,龙子湖周边各兄弟院校广播站学生代表及300余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共有10组参赛团队或个人进入决赛。决赛在10组选手共同完成的配音秀中拉开帷幕,现场设置“声临其境”、“针锋相对”、“改天换地”三个环节,选手依次经历自我介绍和自备配音,随机抽题模仿原视频配音,根据画面自行设计故事内容配音等环节展示配音实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感情充沛,深入体会角色情绪,巧妙化解比赛难题,用声音展现人物性格特点和情绪变化,现场气氛活动,选手们的精彩展示赢得观众掌声不断。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1号选手熊建宇、夏金路、岳梦梦获得一等奖,5号选手王昊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声动杏林”配音大赛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大学生之间的团队协作的能力,有利于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文:张彬  图:方凯文 马旺明)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