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团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系列讲座(七)
2018-11-28 22:14   团委

讲座现场

2018年11月28日中午,团十八大代表,平高集团机械制造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中辉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第二十八期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团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作了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为本期业余团校的第七讲,讲座由校团委书记高磊主持。

讲座上,胡中辉老师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向同学们展示了“大国工匠”的风采,他指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广大青年要做好人生规划,通过点滴积累,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坚持科技创新,发扬“老黄牛”精神,新时代赋予了青年更好的机遇和发展平台,青年人更要勇于追梦,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最后,胡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强调:大学生要把握好机会,立足当下,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积极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此次讲座胡老师通过平实的语言,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激发了同学们奋斗热情,让同学们意识到新时代青年应有的责任与担当,激励同学们积极响应时代号召,坚定奋斗实干,点亮青春色彩。(文:张彬 王兆亭 图:张鉴泽 胡烁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