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团委行文>>2004年团委行文>>正文
[04]号 关于表彰我院2003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2012-08-30 15:01  

各分团委、团总支:

2003年,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院团委团结和带领各级团组织及广大团员青年,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培养“四有人才”,提高广大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大学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交流、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展评、学生社团活动等为载体,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育实践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发扬成绩,鼓励先进,院团委决定对第一临床医

学院分团委等2个先进分团委(团总支),研究生2003级医学班团支部等15个团支部,张申等十佳团员,聂恒等121名优秀团干,曹洪英等495名优秀团员进行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团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再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附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共青团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

二00四年四月二十六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