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加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服务工作
2018-03-27 16:57   校团委

2018年3月25日,第十二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拉开帷幕。受组委会邀请,我校校工会、校团委选派190名大学生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经过前期志愿者招募、面试选拔等,来自校级学生组织及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190名同学脱颖而出,组成本次的志愿服务团队。为更好地服务于本次赛事,志愿者接受了为期一周的包括外伤科、推拿以及体能方面的培训。根据组委会安排,我校派出的志愿者主要负责推拿按摩、摆渡车以及救援车的服务工作,其中,摆渡车组主要负责接送参赛运动员从地铁1号线市体育中心站至终点之间的往返;救援车组负责将退赛的运动员接送至终点,并将退赛人员名单上报至组委会;推拿按摩组负责在起点处为运动员贴肌贴,防止比赛过程中因激烈运动造成软组织损伤,并在终点处为运动员进行赛后推拿按摩。

25日早上5时20分,我校志愿者集合完毕,提前到达工作岗位,在相关负责人的组织安排下有序地搭帐篷、搬椅子,为志愿服务工作做准备。随着参赛运动员的全部到位,志愿者有条不紊地指引选手至准备区域、进行维持现场秩序等工作。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为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校大学生已连续12年为马拉松赛提供志愿服务,高水平的服务质量获得国内外友人的肯定与称赞,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校团委)

 

志愿者为运动员推拿按摩

志愿者为运动员引路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