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志愿者活动>>正文
志愿服务助力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2018-12-23 15:34   校团委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2018年12月22日至23日,我校作为郑州市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考点之一,为给考生提供便利,保障考试顺利进行,校团委组织60名志愿者开展考试志愿服务工作。

为做好此次志愿服务工作,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志愿者服务管理中心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对60名志愿者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服务现场,后勤服务组在教学实验大楼A2区的南北侧出口设置服务台,为考生提供热水和清凉油;引导组在教学楼的各个通道口进行维护秩序、引导和疏散工作;医疗服务组及时为生病的考生提供医疗服务。志愿服务工作有条不紊,志愿者们以细致、贴心、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并获得了考生和考务组工作人员的一致认可。

除此之外,校学生会全程协助做好考场布置、相关物品准备、监考员证件发放、手机封存、考试试卷的收发以及考试结束后所有物品的回收整理等。校团委还制作了“为梦想加油,共青团陪你一起追梦”等暖心的标语为考生加油打气。(文:王珍 秦豪杰 图:王雨航 康鹏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