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挑战杯>>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中医学院第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2-10-23 15:48  

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实施的“大学生科研苗圃工程”,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积极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实践活动,提高综合素质,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推动我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深入发展,为今年第三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第九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选拔人才,学院决定举办河南中医学院第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是在我院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大背景下举行的,它对动员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的品位,为我院在河南省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都具有重要意义。

二、 竞赛内容

本次竞赛的内容包括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科技制作、小发明创造、社会调查报告与社会科学类学术论文四类作品,其中自然科学学术论文只限本、专科生参加,科技制作和小发明创造类作品须有实物或模型参加比赛。

三、 评审

学院将聘请有关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以作品的科学性、先进性、现实意义为基本评判标准对作品进行评定,并在答辩的基础上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四、时间安排

竞赛作品3月25日前交学院团委,3月底决赛。

五、奖励

1、学院将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2、特别优秀作品将代表学院参加河南省第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

3、根据各院系所交作品数量和获奖作品等级及数量进行积分(具体积分办法另发),对总分排名第一的院(系)颁发“挑战杯”,授予总分排名前3名的院(系)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4、优秀作品向有关杂志推荐发表。

六、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本次活动的领导,学院成立河南中医学院第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徐玉芳

副组长:李建生 刘文第 田中岭

成 员:许二平 梁华龙 冯卫生 陈 红

乔虹云 杜玉兰 黄信真 杨国营

杨桂芳 马相奇 尧 洪 张万军

朱少钧 杨英豪 白 雁 孟宪锋

冯民生 刘金厂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团委

办公室主任:刘金厂

七、几点要求

1、本次活动是为迎接教学评估而举行的一次重要活动,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抓紧时间,认真宣传发动,讲清目的意义,做到人人皆知,学生广泛参与。

2、为保证活动效果,各院(系)要成立相应的领导指导小组,在对学生作品初选的基础上,为学生配备指导老师,进行具体指导。

河南中医学院

二00五年一月十二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