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挑战杯>>正文
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进行终审答辩
2018-04-20 18:56   校团委

2018年4月20日上午,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团委书记高磊,校级导师团成员,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以及分团委团干老师共同参加了本次答辩会。国家郑州市高新技术创业中心主任马根灿,河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常务秘书长、创业导师王永强,河南省教育厅就业评估专家、先锋制药集团董事长刘向东,上海赛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客项目技术讲师左丽娟以及我校计划财务处会计科副科长师韵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本次答辩会由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邢瑶主持。

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自去年10月份启动以来,受到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与各学院领导老师的密切配合以及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比赛经广泛动员和充分准备,学校组委会共收到各类作品近200件,参与学生达1400余人。经过层层选拔,共选出20支代表队参加终审答辩。

答辩会上,20支代表队通过自我陈述和专家问辩两个环节展示项目特色。评委老师们从选题立项、项目可行性、资金收益和社会效益等角度对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价,并对同学们的作品给予了精心指导。最终,河南肆零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博之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纳尚豫药股份有限公司、益之元天然药物有限公司、“艾”成长“艾”教育公益创业项目等5项作品获得本次创业大赛的金奖。

答辩会结束后,郭德欣副书记向本次答辩会的评委、各二级学院代表以及全体参赛人员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将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稳步发展,要求二级学院增强对选拔项目的支持力度,希望各参赛队伍再接再厉修改提升,力争在省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为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有力地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校团委)

 

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

郭德欣副书记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