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内部导航>>挑战杯
我校举行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暨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


为获得“挑战杯”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奖


校领导参加活动

(文/郭薇 图/秦东仁)2019年12月17日上午,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表彰暨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动员大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冯卫生、田力、工会主席张加民出席会议,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研工部、招就处、校团委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主管副书记、各学院团委团干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张加民主持。

会上,冯卫生宣读了《关于表彰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的优秀学生代表、指导教师和组织单位予以表彰。田力宣读了《关于举办我校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并对我校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出安排和部署。

徐江雁在讲话中对获奖的单位、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指导老师辛勤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即将举办的第八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做好竞赛组织工作。各院部要强化对指导教师、参与学生的组织和引导,以参加竞赛的优秀典型引领广大同学,以竞赛的优秀作品影响广大同学,以竞赛的优秀成绩激励广大师生。二是要勇于实践,敢于拼搏,全面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同学们要联系自己的专业知识,不断加强对社会现状和社会热点的关注与思考,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在实践中淬炼本领,在竞争中历练成长。三是要加强保障,统筹规划,充分发挥专业与师资优势。各院部要积极整合教学资源,结合教师的教学、科研项目,引导学生有序参与,真正达到科研反哺教学、培养高质量人才的目的。

我校在全国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远志杯”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第二届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各类竞赛中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11项,省级奖项46项,在获奖数量和等级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