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校工会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2016-09-17 13:14   校工会

2016年9月13日,工会主席张加民带领校工会全体人员来到信息技术学院等基层工会,亲自将 “金秋助学” 帮扶款送到今年孩子上大学的困难教职工手中。

为帮助贫困大学生按时入学,校工会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支持下,今年继续在全校开展了“金秋助学”活动。今年助学的主要对象是国家助学体系暂时没有覆盖,或者已经覆盖到但需要进一步救助、已建档案的困难职工、非在编困难职工的上学子女。省教育工会为我校拨出专款1万元,用于帮扶。校工会通过统计2016年教职工子女升入大学情况、查询已建档的困难教职工档案、摸底排查、审核研究等形式对遴选出符合条件的3名教职工进行了精准帮扶,其中一位三附院的人事代理职工享受到最高一档4000元的帮扶,她感动地说:有困难找工会,在工会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和在编的教职工享受着同等的待遇。工会就是我们的家,工会干部就是我们的娘家人。

根据学校今年的招生情况,校工会还在教职工中开展了为我校贫困大学生献爱心捐赠活动,一附院共捐赠物品2400余件,二附院第一时间把爱心捐赠送到“白云苹”基金会,目前共有6家单位完成了捐赠,其他单位的捐赠还在持续进行。今后校工会还会通过争取多种途径筹集资金。采用单位或个人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对口帮扶、劳模爱心帮扶等形式对困难教职工子女和贫困大学生进行帮扶。(校工会)

工会主席张加民带领工作人员在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