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校团委举办网络信息安全培训
2019-04-20 12:36   校团委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文/邹安琪)2019年4月19日上午,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会在教学实验大楼A103举行,护理学院团委书记郭薇做了题为《新媒体运营基础和舆论引导技巧》的报告,大学生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郭薇老师从新媒体时代共青团宣传理念更新、新时代团属新媒体的使命定位、网络舆论引导技巧等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阐述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要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网络协查部通报了2019年第一季度网络舆情监控登记情况,后续进展情况等,同时分析研判后续可能出现的网络舆情,提醒有关工作人员提高警惕,做好事前预防,事中监控,事后跟踪,确保第二季度安全平稳。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舆情管控能力,校团委本学期加强了对网络文明突击队、网络文明促进会、网络文明志愿者等队伍的培训,定期召开网络舆情分析研判会,对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