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办公文件>>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东明校区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2016-09-17 13:41   保卫处、东明办

2016年8月9日上午,张小平副校长根据许二平校长的安排,在党校办副主任孟林的陪同下深入东明校区召开以整顿交通安全为主题的会议,根据群众诉求和学校形成的东明校区交通问题整改方案进行总体部署和安排,并对作好东明校区的全面工作做出指示。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三附院、后勤集团公司、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刘明重点通报了东明校区交通方面存在问题及整改方案:一是从三附院办公楼东北角到原留学生宿舍楼前全路段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特种车辆除外),以保证家属院职工特别是离退休职工出行的顺利和安全;二是强调教学生活区禁止机动车通行,保障学生的教学和生活区域的安全;三是将学校东围墙北停车场划为校内停车场、南停车场为公共停车场,既保障了学校公务和教职工的停车需要,又缓解了三附院就诊车辆停放的需求。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交通整改方案表示理解和支持,并表态要做好相应的解释和配合工作。

张小平副校长代表校行政对东明校区各部门值班的同志表示慰问,同时强调要做好几项工作:一是要怀着深厚的感情把老校区的事情办好,特别是职工反映的交通安全问题;二是要关心和照顾好离退休老干部日常生活,尽量解决好他们的诉求;三是强调保障好老校区水电供应、环境卫生、充电桩使用及停车的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