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导读>>正文
我校举行“社团干部培训会暨第十四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开幕式”
2018-11-13 22:10   校团委

2018年11月13日下午,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教学实验大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社团干部培训会暨第十四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开幕式”。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葛昕、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各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社联副主席张前程对本次精品活动展示月的组织、宣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社团日常相关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解读。社联主席郭威振就“社团的建设和管理”发言,他强调社团需要注重“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社团发展要把握“科学引导、完善制度、科学管理、坚持特色”等重要措施,举办品牌化活动,建设品牌社团。葛昕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社联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各社团的创新发展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她还明确指出社联和各社团应该积极配合、共同进步。最后,海洋艺术团和天一之音英文校园无线广播作为社团代表进行了风采展示,英文话剧《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更是获得了广泛好评。

本次社团干部培训会暨第十四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开幕式使各个社团干部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管理的重要性,也为各社团展示自身风采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有力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文:史奇图:张鉴泽 胡烁伟)

社团干部培训会暨第十四届社团精品活动展示月开幕式现场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