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团支部活力工程“团员小筑”班开班仪式
2018-11-06 18:42   校团委

 

2017-2018学年“团员小筑”班班委接受聘书

 

2018年11月6日下午,我校2018-2019学年团支部活力工程“团员小筑”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校团委委员、组织部兼职副部长郭东涛,2017-2018学年“团员小筑”班班长张宓以及新一届“团员小筑”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仪式上,2017-2018学年“团员小筑”班班长张宓同学围绕团支部建设和精彩活动等方面,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对新一届班委提出了新的要求。庞文奇为2017-2018学年“团员小筑”班班委颁发了聘书,并深入解读了开展团支部活力工程的目的意义,同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纪律意识,自觉遵守请假制度;二是提高责任意识,承担相应的责任;三是提高学习意识,相互学习、总结经验;四是提升创新意识,要将所学与各学院、班级的特点结合,创新工作方式。新一届“团员小筑”班班长朱铖育汇报了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开班仪式后,2018-2019学年“团员小筑”班全体成员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团支部活力工程是我校分层分类一体化思想引领体系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开班后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团支书高效、科学地开展工作,更好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校团委)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