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参加“志愿服务乡村行”集中示范活动
2019-03-11 20:57   校团委

活动现场

2019年3月5日上午,在全国第56个学雷锋日、河南省第一个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等10个部门联合主办的“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巩义市人民广场举行。河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等有关领导和相关志愿者团队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我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社区医疗项目作为28个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之一在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

活动现场,我校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活动参加人员和附近居民提供了推拿、健康宣教等志愿服务,向在场群众普及常见病预防和中医药文化等相关知识。志愿者们专业知识扎实、手法娴熟,现场服务周到,互动良好,展示了中医药的魅力。期间,张曼如副部长来到我校志愿服务台前,认真查看了志愿服务项目,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于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娴熟的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此次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展现了中医药在疾病预防、治疗方面的优势。在后续的活动中,我校志愿者将继续开展送文化、送健康等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图/文 康赟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