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3-01-10 13:31 郭薇  校团委

本网讯(文/郭晶晶 徐梦月)为贯彻落实团省委《关于在全省集中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我校召开了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中,各级团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校团委书记高磊进行发言总结。

会上,全校各级团组织书记代表本级团组织向上级团组织进行述职。各级团组织书记主要围绕落实“三力一度”等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特别是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校团委书记高磊听取述职报告后一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发言。他说,过去一年里,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地办实事,真真切切地破难题,成效明显、亮点突出,用忠诚担当肩负起了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高磊书记对各级团组织书记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客观分析了当前我校基层团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提了要求和建议。高磊书记指出,2023年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加强共青团员意识教育,始终坚持“务实、高效、创新”的工作方针,全面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继续聚焦团的主责主业,创新开展各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剖析根源、精准施策,为共青团工作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一步压实了基层团建工作责任,促进了各级团组织的交流与学习,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做好学校2023年共青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校将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为契机,加大对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指导力度,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团,同时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改革工作,将服务青年寓于服务大局之中,团结引领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凝心聚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增添青春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