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2-09-26 12:53 郭薇  校团委

根据中国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工作安排,现就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书院严格按照《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所列的评选条件,推荐1候选人。

2.请通知候选人于9月2718前报送《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表》及有关附件材料(仅需加盖各学院、书院公章即可,具体要求见《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第3页第3条)一式5份至教学实验大楼BN602室。同时发送《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表》word版、相关证明材料pdf版至邮箱:hnzyydxtw@163.com。

3.请候选人严格按照《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表》第2页填表说明进行填写。其中,第九项“科技成果应用情况或技术推广情况”所附证明材料不超过3个、pdf大小不超过50M。

联系人:庞文奇 15639918698

科技处 人事处 团委

2022年9月26日

附件【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候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钟南山青年科技创新奖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