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12-01 12:40 郭薇  校团委

获奖信息

本网讯(文/董艳想 图/高灿阳)近日,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暑假实践展示活动结果公布,我校爱在杏林志愿服务团队喜获佳绩。

全国大学生暑假实践展示活动通过全国范围寻找表现突出的实践团队、实践成果、实践项目,深入挖掘和展示大学生暑期实践中的优秀成果。汛情期间,我校二临床“爱在杏林”志愿服务团队积极到各地基层组织报到,充实基层组织力量,搬运救灾物资、协助疏通洪水等。疫情期间,“爱在杏林”服务志愿者们运用中医药专业知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我校杏林志愿服务团队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了解国情,展现了服务社会的主动性,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培养创新精神,提升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探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聚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志愿服务的工作,我校激励青年学生广泛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努力完善志愿服务规范性,积极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推动志愿者组织的发展,引导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接下来,我校进一步以活动为契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广泛推进有关志愿服务的工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