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筑梦英才”实践班开展“植此青绿,播种希望”主题活动
2023-03-20 12:46 郭薇  校团委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来圆梦 徐梦月)三月已至,春日复暖,万物复苏。为迎接植树节的到来,深入“筑梦英才”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理念,我校“筑梦英才”实践班开展“植此青绿,播种希望”主题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校团委为每个小组都提供了花盆及种子,以便于同学们将种子变绿植,播种新希望。

在活动初期,学员们积极学习种植知识,领取种子后热火朝天的进行种植。同时,在充分考虑学员们的情况后,学校选取适宜学生在校园种植的种子以提高大家的活动积极性。此活动不仅能够使学生积极地参与植树节活动,锻炼耐心和动手能力,更能提升学生对植物种植的体验感和满足感,增强对环境保护的认识。最重要的是,在以劳育德,以劳增智中,大家用自己的双手播种下了希望,种下了一片春天,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本次活动贯彻“保护环境,热爱大自然”的理念,充分结合德智体美劳五项并举发展的精神,让同学们通过劳动融入自然,既可以陶冶情操,放松身心,又能够增强大家对植树节的参与感与体验感。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让绿色发展的理念深入到同学们心中,有利于我校绿化环境工作的推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