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举办“奋斗燃青春 抗疫新青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2020-10-24 15:50 郭薇  校团委


情景剧《青年》



民舞《晨光曲》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本网讯(文/郭薇 图/赵亚鑫 李子瑜)2020年10月23日晚,我校“奋斗燃青春 抗疫新青年”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学校五星广场举行。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田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武装部、保卫处、研工部、基建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后勤、保卫工作人员、建筑工人代表与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由“遇见你——虬龙之现”“恰同学——鸿鹄之傲”“乘理想——雄鸡之唱”三个篇章组成。创意街舞《侠者》以艺术的形式再现了医务工作者与新冠病毒作斗争的场景,诠释了“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侠者风范;脱口秀《上半场,下半场》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展示了学校为保证同学们顺利安全返校复学所做的各种细致入微的工作;情景剧《青年》讲述了以我校孙宁宁、朱顺超、汪纪奥、李嘉和、库都斯·尼尔加提、朱海秀为代表的青年学子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主动参与社区防疫、支援医院建设、开展课业辅导、帮扶医务人员子女、担任社区义务送菜员、支援武汉的感人事迹,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组合展示《爸爸妈妈》演绎出了同学们在父母的陪伴下逐渐成长的温馨历程;心理情景剧《第五层》讲述了大学生认清自我,重新燃起斗志的心路历程;民舞《晨光曲》用柔美的旋律和婀娜的舞姿,展示了美轮美奂的中国韵味。晚会在合唱《稻香》《我爱你中国》中落下帷幕,深情表达了师生对祖国的深情与热爱。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我校全体师生对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激励我校中医青年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牢记使命担当,共谱中原新华章。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