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校团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3 17:30 郭薇  校团委


学习现场



集中观看


本网讯(文图/ 郭薇)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2022年11月2日,校团委全体成员、各校级学生组织负责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现场,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有关内容,校团委副书记黄怡博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重点阐述“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四个自信”“中国式现代化的九个要求”等关键词,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点内容。黄怡博指出,各级团学干部要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激发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各校级组织负责人一致表示自己将在学习和工作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扎实理论功底,投身实践创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和建设者,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通过集中学习、交流座谈、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今后一段时期,校团委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采取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人才培养各环节,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解青年之所忧,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鼓励他们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国家建设和民族振兴伟大事业中,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