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同心战疫丨我校“先锋团支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2022-11-27 17:26 郭薇  校团委


志愿服务现场



校领导看望慰问在岗同学


本网讯(文/图 郭薇)为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最大程度保护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影响,因时因势优化完善防控措施,群策群力、群防群治,号召同学们参与到学校的管理中,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守护好校园安全。校团委面向全校招募“先锋团支部”,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先锋团支部”招募倡议一经发布,符合条件的团支部踊跃报名,各支部成员纷纷表示,愿意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经过自愿报名、学校遴选、岗前培训等环节,17个“先锋团支部”顺利上岗,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区各项工作。“先锋团支部”成员每天工作15个小时,天还没亮就早早到岗,深夜结束工作才返回宿舍,在各自负责区域进行巡查,严防未经消杀物品进入校园,制止翻墙等违反校规校纪行为,监督提醒校内师生佩戴口罩等。初冬时节,天气寒冷,风雨后寒意更甚,在室外停留十分钟就冻透了,但同学们依旧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切实落实好“管好人、守好门”,不留死角,不留隐患,最大限度保障广大师生健康安全。

“先锋团支部”以热情、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在“先锋团支部”的引领下,各团支部也纷纷主动请缨,广泛参与校内各项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各基层团支部的风采和担当,发挥了基层团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青年学生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奉献服务社会的能力。

附:“先锋团支部”名单:

2022级公共管理类本科一班

2021级护理学本科二班

2021级针灸推拿学本科三班团支部

2022级中医儿科学本科班

2022级中医康复学本科一班

2022级护理学本科一班

2022级康复治疗学本科班

2022级中医学本科二班

2022级中医骨伤科学本科三班团支部

2022级临床医学本科二班

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中外合作办学)本科班团支部

2022级护理学本科二班团支部

2020级药学本科班

2020级制药工程本科班

2021级中医学本科一班

2021 级公共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本科团支部

2022级中西医临床医学本科一班团支部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