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我校师生代表参加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2022-12-19 17:55 郭薇  校团委

本网讯(文图/ 庞文奇)沐浴着党的二十大光辉,承载着全省青年学生的重托,在省委省政府的真挚关怀与团省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全省各级团学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力支持下,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12月15日至16日胜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我校第三附属医院时明伟作为省青联代表,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席晋博、针灸推拿学院本科生魏雨欣作为省学联代表,团委书记高磊列席参加了此次青春盛会!



本次会议是在党领导全国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刻,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第十一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我校第三附属医院时明伟作为医药卫生界别代表当选省青联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我校学生会当选为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团团体。

省委副书记周霁、副省长宋争辉、团省委书记王笃波、省科协党组书记王新会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宋争辉宣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发来的贺信,极大地激励了在场的青年代表。周霁发表讲话,对青年们提出了五点要求,表达了对青年学生们的殷切希望。王笃波、王新会也分别发表讲话。青年代表们认真听取学习了领导同志们的谆谆教诲,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抓住新机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建设出一份青年力量。

在听取学习领导同志的讲话后,时明伟老师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85年的青年中医人,我们这一代中医正是中西医结合一代的中医。平时兼顾临床和教学工作,对00后青年有直接影响作用。我会立足本职岗位,做更年轻青年的引路人,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将实现个人价值的目标与时代奋进的目标结合起来,在不懈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为促进中医药的传承创新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席晋博同学有感而发:党的二十大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作为一名研究生基层团干部,要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要动员广大青年学生建功新时代,勇当奋斗先锋;要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急愁难盼”,当好桥梁纽带。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广大青年学生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壮丽篇章!



魏雨欣同学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此次大会为我校接下来的学生会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应认真解读学习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学习报告内容、践行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同学、担当作为;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凝聚青年力量,展现青年担当,牢记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将我校学生会打造成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学生组织。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