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我校师生观礼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2023-02-13 14:23 郭薇  校团委

升旗现场

本网讯(文/李娇妍 徐梦月)2023年2月13日上午,我校在五星广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团委书记高磊、六大校级组织学生干部和几百余名师生现场观礼,参加升国旗仪式。

清晨七点三十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英姿飒爽的仪仗队队员目光坚毅、步履铿锵、昂首挺胸地护送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在场的全体师生怀着对国旗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共行注目礼,见证这庄严且神圣的时刻。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同学们纷纷表示,经历了三年的管控,重回自由、开放的大学,非常开心且珍惜当下的生活。以观礼升旗仪式开启新的学期非常有意义,国旗冉冉升起,向三年的抗疫生活挥手,拉开新生活的序幕,我们内心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