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追踪>>正文
我校“筑梦英才”实践班举行观影活动
2023-03-04 12:56 郭薇  校团委

观影现场

本网讯(文/李娇妍 徐梦月)我和祖国共成长,同心筑梦新时代。2023年3月4日,我校“筑梦英才”实践班全体成员在电影院共同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中,大家都聚精会神,在感动与震撼中深受教育和鼓舞。《我和我的祖国》这部影片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的小人物,讲述了7个国家和民族发展息息相关的故事。从新中国成立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从女排奥运会夺冠到香港回归,从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到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再到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同学们无一不全身心投入。同学们为每一个曲折紧扣心弦,为每一次成功欢呼雀跃,为每一位奉献者拍手称赞,为祖国强大、民族复兴而骄傲自豪。今天,在两会召开的背景下,同学们更是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飞速发展,更激发了大家同心筑梦新时代的决心。

本次观影活动的顺利举行,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爱国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激励大家在今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谆谆教诲。活动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不仅会脚踏实地的学好专业知识,还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