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
2022-12-28 17:32 郭薇  校团委

本网讯(文/张翼遥)为推进各学生组织在“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下持续深化改革、转变职能、提升水平。近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校级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校团委全体成员、校级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学生组织就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特色活动、服务同学、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工作,并就在工作的不足做出反思、提出改进措施,同时汇报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情况。于会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依序进行打分,并就进一步做好学生组织工作给出了诚恳建议。

校学生会聚焦主责主业,将组织建设与服务同学相结合,将改革成效与工作实效相统一。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以“服务、协调、规范”为工作中心,引导学生社团“重质量、出精品、创特色”,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大学生艺术团以“艺术灵动校园”为宗旨,为每一个有艺术兴趣和特长的同学提供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学生新媒体中心结合时事热点、青年服务、树立典型、校园文化生活等话题,制作高质量、有内涵、有温度的微刊栏目。“杏林之声”广播站坚持服务学生,繁荣校园文化,不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校仪仗队力求点亮“河中医第一班”的响亮称号,努力扎实训练,出色完成任务,打造育人组织,肩负起了校园防疫执勤的光荣使命。

校团委书记高磊对同学们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勉励各学生组织一是要发挥三干精神:踏实干、巧妙干、热火朝天的干,做一个责任担当的学生干部;二是扎实把准职能定位,凝聚智慧,开展形式更多元、影响更深远的校园活动;三是秉持以信心凝聚力量,以实干谱写华章,用热情服务实现自身的卓越成长。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各学生组织及成员将以评为鉴、以评促改、以评明路,在总结经验与深刻思考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学生组织深化改革,加强内部组织架构建设,共同打造校园文化,建设“贴近同学,服务同学,融入同学”的校级学生组织。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