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办公文件>>正文
关于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 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12-11-11 21:43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意见》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建设具有我校特色的高品位的校园文化,经研究决定于4月1日至4月30日举办我校首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本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以“弘扬仲景文化,展示青春风采”为主题,以建设优良的校风、学风为核心,融学术、科技、文化、艺术于一体,弘扬主旋律,突出高品位,倡导和建设有利于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具有中医药院校特色的高品位的校园文化,服务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

二、形式和内容

本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采取由组委会主办,各院(系)和相关部门具体承办的方式,在活动安排上把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作为重要内容,把竞技性活动和群众性活动互相结合起来,充分宣传发动,努力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本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组织领导,学校成立由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及各院(系)主管领导组成的首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组委会主任:张丽霞

副 主 任:李建生 许二平

成 员:许东升 王亚平 刘保庆 张小平 张大伟

苗明三 王海亮 苗留生 程伟华 韩进武

刘金厂 李 艳 郭炎洲 牛喜伟 杨国营

谢新年 段其波 李俊芝 郭先英 王秋安

路 玫 杨桂芳 宋平超 李东阳

组委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团委。

办公室主任:刘金厂(兼)

成 员:郭 婧 高 磊 刘 杰 张良舜 张 静

葛阳涛(新区学生会主席)

杨益帆(老区学生会主席)

李晨瑜(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

各有关单位也要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由主管学生工作的领导任组长。

四、总结表彰

为表彰先进,推动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组委会将设立组织奖和单项奖。所评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由学校统一进行表彰,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五、几点要求

1、各承办单位要将所承办项目的活动方案及规则以书面形式提交组委会办公室审核,审核后打印下发至各有关单位。

2、要求每位同学至少参加1—2项活动。

3、各院(系)要广泛宣传,把活动方案宣传到每一个班团支部,达到人人皆知,并做好组织工作。

4、各院(系)根据活动安排,先在院(系)内组织相应的选拔比赛等活动,为参与学校活动选拔人才。

附:河南中医学院首届大学生仲景文化节暨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安排

中共河南中医学院委员会

河 南 中 医 学 院

二○一○年三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