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导读>>正文
“初心”学习社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学生宣讲员选拔活动
2019-03-22 20:19   校团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秦豪杰 王珍 图/方凯文)3月22日中午,我校“初心”学习社在教学实验大楼A114教室组织展开了“聚焦全国两会”学生宣讲员选拔活动,“初心”学习社成员参与了本次选拔。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书记刘金鸽、党的创新理论学生骨干宣讲团团长靳家宝担任评委。

选拔活动中,杨智慧同学由介绍两会知识一步步推向人们的生活,着重讲解了对于妇女和儿童的权益保障问题;郭萌萌同学侧重于介绍两会的起源、内容、政府政策以及两会“冷知识”。随后,陈雨昕、陈改革、杨坤等同学紧紧围绕两会热点话题并结合具体事例真切地让学生们感受到两会带给我们的改变。第一临床医学院求索社社长袁昊表明自己会认真讲解普及两会知识,也会通过视频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增加宣讲的趣味性。各个社团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对宣讲模式根据各学院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增强宣讲的准确性、科学性,提升宣讲吸引力、感染力。刘金鸽老师最后总结强调,要端正态度、打牢基础,结合学校实际和同学们的需要,认真负责地做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讲活动,这是一项光荣的时代使命。

本次选拔活动将选拔10名同学组成党的创新理论学生骨干宣讲团。这是“初心”学习社完善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的重要环节,是提升宣讲质量、增强学生骨干宣讲团责任意识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