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导读>>正文
我校开展《聚焦全国两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宣讲活动(一)
2019-03-28 22:21   校团委

宣讲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戚帅朋 史奇 图/胡烁炜 陈萍萍)3月28日下午,初心”学习社党的创新理论学生骨干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靳家宝在教学实验大楼三楼阶梯教室作了题为《聚焦全国两会——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宣讲。第二临床医学院知行社2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中,靳家宝结合对西泰山村社会观察的实践经历和理解感悟,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来,中国政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延伸出“全国两会”的核心内容。分享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讲解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和时事热点,用同学们乐于倾听的话语方式,诙谐幽默又不失严谨性和学理性地传达了“两会”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充分传达了全国两会的详细内容,向同学们深入贯彻了两会的重要精神,增加了广大同学积极关注时事热点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水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