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导读>>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然科学类与科技制作小发明类作品终审答辩会
2019-04-17 20:12   校团委

终审答辩会现场

本网讯(文/郭薇 图/段浩瀚 宋冰冰)2019年4月12日上午,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然科学类与科技制作小发明类作品终审答辩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我校大学生“挑战杯”竞赛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河南省教学名师”王宪龄教授,科研实验中心、实验动物中心主任张振强,科技处副处长徐华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姚建平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高磊、各二级院部团干、辅导员等参加了答辩会。答辩会由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邢瑶主持。

答辩现场,16支参赛队伍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结果及意义等方面,通过PPT演示、模型成果展示等形式介绍了作品。在问辩环节,评委针对课题选题、行文布局和作品的科学性、创新性、市场前景等有关内容进行了提问,在作品的数据处理、推广应用、后期完善等方面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科学的指导。经过激烈角逐,针灸推拿学院《关于中药学学习软件的革新与开发》获得了科技制作与小发明类第一名,第一临床医学院《五行音乐治疗抑郁症的肠道菌群作用机制研究》获得了自然科学类第一名。

徐江雁在总结点评中充分肯定了参赛队伍的表现和指导老师的付出,并提出了明确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参赛队伍在比赛结束后根据评委老师们的意见改进、完善作品;二是希望指导老师能及时跟进,进行指导;三是希望各个院部团委做好后续赛事组织工作,为参赛队伍提供支持,为“挑战杯”等科技创新竞赛的开展做好服务,并祝愿同学们在河南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上取得好成绩。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