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导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金鸽为“初心”学习社指导备课
2019-03-21 15:44   校团委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邹安琪 秦豪杰 图/方凯文马旺明)2019年3月20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党支部书记刘金鸽在教学实验大楼A114教室以“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为研究生社团“初心”学习社进行备课指导。“初心”学习社全体成员和各二级学院思想理论类社团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金鸽就如何提高宣讲质量,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伟大意义讲充分,要通过宣讲让同学们认识到此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激发制度活力、凝聚复兴伟力的盛会;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讲充分,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河南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在中原大地引起强烈反响;三是同学们要精心备课,增强宣讲的准确性、科学性,在宣讲中充满激情,提升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初心”学习社社长靳家宝对社团2019年学习宣讲活动作出具体规划,希望通过各位成员的努力把“初心”学习社建设成为一个活动特色鲜明、管理制度完善、反映同学们困惑、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社团。

根据活动安排,“初心”学习社将在1-2个月的时间内以“聚焦全国两会”为主题,开展统一备课、选拔宣讲团、组织宣讲、总结反馈等活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