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文章导读>>正文
【文化传承】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开幕
2019-04-03 18:23   校团委

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郭威振向团委老师介绍社团文化节精品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本网讯(文/王兆亭 图/马旺明)2019年4月2日中午,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在杏苑餐厅前羽毛球场开幕。校团委书记高磊、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团委团干和全校各学生社团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邢瑶主持。

开幕式上,葛昕老师宣读了《关于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的通知》,对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郭威振在发言中,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社团的发展状况及社团文化节筹备情况。针推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王雪燕同学作为社团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她的社团历程。高磊在致辞中指出,大学生社团是高校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基层团组织以社团文化节为契机,对学生社团积极扶持,加强指导,规范管理;希望学生社团能够充分展示社团风采,提高品味打造仲景文化特色品牌;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开幕式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参加了生动有趣、精彩纷呈,凸显中医药传统文化特色的15项游园活动。

此次大学生社团文化节以“传承五四百年薪火,书写社团时代华章”为主题。以“展示社团风采、提高学生素质、繁荣校园文化、建设和谐校园”为宗旨,以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契机,将活动分为“金”“木”“水”“火”“土”五个章节,举办思想理论、志愿公益、体育健身、文化艺术、实践创新5大类共5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团的创新与发展,服务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