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筑梦英才”实践班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2024-03-15 13:51 郭薇  校团委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董艳想 陈欣雨)为深入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响应我省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持续提高社会覆盖面和青年参与度,2024年3月12日下午,我校于教学楼B区九楼咖啡厅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筑梦英才”实践班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干花滴胶、中药按摩锤和手抄报制作。活动现场,成员们发挥创意,将花朵与滴胶相结合,通过上色、装饰,制作出独一无二的干花滴胶。成员们手工制作中药按摩锤,按照制作步骤放药包、捏团球、裹棉布、绕棉线,现场活动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手抄报的制作通过绘画与文字叙述充分展现同学们对于环保的理解。

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主题,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增强了广大青年的环保意识,使广大青年在实践教育中得到认识升华,帮助青年学生养成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