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出彩丨我校学生社团入选河南高校“活力社团”TOP100榜
2024-04-02 13:17 郭薇  校团委


入选名单


本网讯(文/图 郭薇)近日,由团省委高校部开展的2023-2024学年高校“活力社团”风采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求索社、“关艾”红丝带协会入围2023年度河南高校“活力社团”TOP榜前100名。

“关艾”红丝带协会成立于2007年,十几年来始终秉承着“预防艾滋病,你我同关注”的宗旨,以“奉献、互助、进步、团结、自愿”为育人理念,为同学们提供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积极组织成员开展防艾宣传、社区义诊、志愿服务等活动,认真宣传预防艾滋病工作,提高广大青年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

求索社成立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便以“理论学习”“思想引领”两大任务为中心,以学铸魂,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将党的科学理论广泛传播到青年人群中去,创新“四学”模式,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与自身素质,近年来,求索社先后获评河南省高校“活力社团”、我校“活力社团”“十佳社团”等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社团文化建设,坚持以社团文化为载体,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我校将继续加强对社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鼓励更多社团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力量,继续秉承“团结、创新、拼搏、奉献”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