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六届郑开马拉松志愿服务工作
2024-04-02 13:25 郭薇  校团委



志愿服务现场


本网讯(文/葛昕 图/郑莹莹)2024年3月31日,第十六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赛,我校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附属医院康复诊疗中心等受邀参加大赛志愿服务,为运动员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为确保赛事志愿服务顺利进行,针灸推拿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初试、复试以及手法考核,招募到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200名同学担任本次大赛志愿者。为进一步提高志愿者专业素养,协会邀请专业指导老师开展为期两周的岗位技能培训以及晨间体能训练。

凌晨四点,志愿者们披星戴月奔赴志愿服务地点,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赛事各项准备工作中。物资搬运、场地搭建、医疗点设置,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服务过程中,我校志愿者充分发挥学校专业特色,为参赛选手提供赛后肌肉放松、推拿拉伸等服务,累计服务运动员1.4万人次。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能,热情周到的服务获得了组委会、国际友人以及国内运动员们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第一附属医院康复诊疗中心在半程马拉松终点站,为运动员进行运动康复及运动损伤急救等相关工作,凭借专业的康复器械与过硬的诊疗技术,为运动员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作为郑开马拉松组委会长期合作体育赛事志愿服务单位,我校青年志愿者连续16年助力郑开马拉松,在赛事中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认真的态度、优质的服务、奉献的精神、青春的活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的青春风采,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感与担当。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