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博士学位授权立项建设检查工作正式启动
2012-10-20 20:55  

    5月23日下午,我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中期检查工作启动会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12楼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郑玉玲,副院长李建生,学院博士单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主管人员,相关学科学科带头人及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建生主持。
    会上,学院博士单位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研究生处处长梁华龙汇报了我校博士单位建设工作目前进展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检查标准、检查形式、材料撰写、材料存档等的具体要求。
    李建生副院长强调:要严格上交材料时间;要尽其职行其责;要全校上下协同合作。
    最后,郑玉玲院长强调提出“三个一定”:各部门负责人一定要认真研究材料;一定要部门一把手负责,严格按要求撰写材料;一定要在数据中找亮点,彰显我校特色、优势。(博建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