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2011西亚斯第五届女性成长国际论坛
2012-10-22 13:57  
    2011年5月21日,我校45名女生到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参加“女性,使世界为之不同”第五届女性成长论坛开幕式。本次开幕式同时邀请到美国环球交流公司总裁Jerrie Ueberle女士、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女士做发言。
    上午9时,西亚斯学院李海俊院长宣布论坛开幕,美国环球交流公司总裁Jerrie Ueberle 致开幕辞。Jerrie Ueberle女士说道:新的纪元,女性可以平等地参与决策和竞争,当今时代是世界女性发展的关键时期,男女应该携手作战,一起努力,让世界因我们而大有不同;同时她号召女性用知识挖掘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并用行为影响他人。随后,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女士也做了发言。她和众人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并教会女性朋友如何培养自信独立的人格、如何从挫折中站起来做一个独立的人。
    此次论坛不仅使我校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自立自信、健康美好的品格,树立了追寻梦想、回馈社会的价值观,有助于我校学生成长成才。
    据悉,女性成长论坛始创于2007年,已培养了70多名优秀的演讲者,论坛的举办旨在激励女性点燃自己的激情,追寻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的声音,号召女性用知识挖掘实现人生价值的机会,并用行为影响他人。 (撰稿、摄影:姚红阳)

我校学生参加第五届女性成长论坛开幕式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