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2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全面展开
2022-07-14 21:26 郭薇  校团委


服务团出征



爱心义诊



招生宣传



接受媒体采访


本网讯(文/图 郭薇)2022年7月13日上午,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我校校级“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陆续奔赴各地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此外,分散返乡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寻访习近平总书记足迹等社会实践活动也相继展开。

今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将继续发挥学校的专业优势和专家特长,结合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7月13日早上,由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医疗专家和师生代表、“筑梦英才”实践班学员代表组成的医疗服务团,赴固始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服务团将在当地开展爱心义诊、中医文化交流与宣传、中医急救和保健预防知识讲座、名老中医寻访、理论宣讲、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等活动。各学院(书院)社会实践小分队也将于近期陆续前往服务地开展工作。

学校组织3269名学生回到家乡所在地进行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成就观察、沿黄实践等学习实践,切实帮助学生在实践中了解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同时,因地制宜采取“云组队”、“云调研”等方式开展“云实践”,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更好的服务社会,以优异的实践活动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