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团委赴焦作市中医院慰问我校学子
2022-07-28 21:12 庞文奇  校团委


本网讯(文/图 庞文奇)2022年7月27日,我校团委书记高磊一行三人赴焦作慰问在焦作市中医院实习、见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焦作市中医院宋胜利副院长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及我校学生在医院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宋院长对我校学生在院表现充分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为之后来到焦作市中医院学习、实践的学子做好表率。高磊书记在讲话中分别对同学们和焦作市中医院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和真挚的感谢。高书记着重强调了临床实践的重要性,是“学、思、用”相结合的一个过程,倡导同学们要“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把课本理论知识与临床实践结合起来。针对同学们的安全和纪律问题,高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按照医院规章制度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安全意识与自防自救能力。

随后,在场学生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母校领导老师的慰问让大家深受鼓舞,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以后一定不辜负学校和医院的悉心培养,努力学习,提升自我,造福社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