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出彩丨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9-23 14:28 郭薇  校团委



决赛答辩现场


本网讯(文/图 郭薇)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文明办、省民政厅等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志愿新时代”——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暨2022年河南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郑州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比赛中荣获金奖2项,银奖1项,铜奖1项,2件作品入围全国赛,为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二级学院积极申报,全省共有乡村振兴、环境保护、文明实践、关爱少年儿童等13个类别249个项目参赛。经过大赛组委会严格审核、初评、决赛等环节,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知心“艾”人——高校防艾的青春引路者》、儿科医学院《岐黄济幼,慈护星光》2个项目荣获大赛金奖,针灸推拿学院《溢满阳光,针情助残》荣获银奖,本草书院《“本草生长,‘志’者同行”计划》荣获铜奖,《知心“艾”人——高校防艾的青春引路者》《岐黄济幼,慈护星光》2个项目入围全国赛,将代表河南省冲击更好成绩。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将志愿服务作为实践育人的重要载体。此次大赛的举办,为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展示平台,激励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提档升级,引领我校志愿服务项目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促进我校志愿服务工作落实落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