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干部公文写作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2-09-25 17:17 徐梦月 沈文芳  校团委


培训现场


本网讯(文/徐梦月 沈文芳 图/李赟翔)2022年9月23日,我校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为暑期学生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公文写作中的审美需求》的专题讲座。“筑梦英才”实践班、校级学生骨干、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学生骨干等参与培训。

讲座中,庞文奇为同学们讲述了公文写作的几种常见类型。重点讲述了通知、总结、策划三种类型所要求的通用格式及每种类型所需的特殊格式。庞文奇通过具体的实例将讲座内容转化为实践,深入浅出,规范化的格式简化阅读内容,突出重点,加深了同学们对公文写作格式的理解。公文写作是每一位学生干部必不可少的一项技能,公文写作中的审美需求更是对文章的一种提升。

本次专题讲座,强化了我校学生干部能力素质,提高了针对公文的写作水平。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干部能力培训活动,深入学生干部工作内容,切实提高学生干部工作效率和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干部,持续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能力与作风建设同频共振,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