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社团发展专题培训
2022-10-29 21:17 郭薇  校团委

培训现场

本网讯(文/图 庞文奇)为进一步促进社团综合健康发展,活动样式多元化创新化,2022年10月29日下午,社团培训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我校校团委副书记黄怡博,学生兼职副书记赵文博,全体社团负责人及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黄怡博首先做出指导讲话,总结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中的思想指引,明确表示党和国家十年砥砺奋进历程的不易,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目标任务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指出社团综合健康发展的重要性,强调社团活动多元化开展的必要性。新时代青年要跟上时代潮流不断创新,黄怡博鼓励学生拓宽思维创新活动形式,指导学生通过观看视频、社会实践等形式进一步促进社团活动开展多样化,并就校园社团活动开展情况作出评价,对社团发展作出美好祝愿。其次,社联主席团毛嘉旗总结社团现整体情况,点明社团未来发展的改善方向,对社团社联发展作出规划。最后,社联各部门负责人进行社团负责人培训,以PPT形式讲解各部门相关职责、主要工作以及社团活动开展相关情况,针对社团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黄怡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社团活动开展的关键环节,社团各部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积极创新社团活动开展形式,让学生体会到校园活动的丰富多彩,为社团发展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