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对口帮扶村皮冲村调研慰问并看望我校社会实践师生
2018-07-17 19:36   校团委

2018年7月14日,副校长徐江雁带领组织部、校办、团委、网络中心、基础医学院、药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信阳固始县皮冲村看望我校驻村干部,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深入了解基层扶贫情况,并慰问我校在此地开展“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的师生。

在皮冲村“第一书记”唐陆的陪同下,徐江雁副校长一行到当地在建的敬老院了解乡村建设情况,并与我校驻村干部及当地村委进行座谈,听取了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就“带动贫困户就业增收”等帮扶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座谈会上,徐江雁副校长对驻村干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今年实现皮冲村全面脱贫。接着,校领导一行来到村部义诊现场,慰问在此开展社会实践工作的第一临床医学院爱心医疗服务团及药学院科技支农帮扶团的师生。徐江雁副校长对队员们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同学们在义诊中加强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的结合,提高素质能力。活动现场,徐江雁副校长与前来义诊的群众亲切交谈,并向他们赠送中医药文化宣传书籍。随后,校领导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并送去慰问金。乡亲们对我校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驻村干部开展的各项扶贫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

徐江雁副校长一行深入基层,深入了解帮扶村的情况并进行指导,对当地高效谋划工作、落实各项任务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为驻村干部和参与社会实践的师生注入了工作动力。

校领导带队赴对口帮扶村皮冲村调研慰问并看望我校社会实践师生

慰问义诊师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