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二次培训会议
2018-06-25 14:56   校团委

2018年6月22日下午,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基层小队长第二次培训会议在教学实验大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二附院主治医师高宗跃、全校109支基层医院实习见习小分队队长等27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高宗跃老师讲解了医学生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并以带教老师的视角向同学们提出要求:要明确实习见习的目的并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工作和学习中要善用中医思维,遇到问题勤思勤问、查阅专业资料;端正态度,对待临床带教老师要礼貌谦虚,对待病人要一视同仁,尊重病人的隐私。接着,高老师就同学们如何在实习见习中学到更多知识、提高临床实践操作能力以及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讲解。最后,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小队长王博宇、郝晨源结合自己暑期社会实践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验。

本次培训会,使大家明确了暑期社会实践注意事项,明晰了工作任务与责任,为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撰稿:祝慧颖 何倩/摄影:杨姿 王雨航)

培训现场

交流经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