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我校第六届“团员小筑”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06 17:31   校团委

 

 

活动现场

 

 

(文/邹安琪 栗梦珂 图/付豪 吕科辰)2019年11月5日下午,团支部活力工程第六届“团员小筑”班素质拓展活动在我校东操场举行。“团员小筑”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体验拓展活动,提升团队精神”为主题,共有“冲出亚马逊”“围追堵截”“龟兔赛跑”等七个游戏项目。全体成员分为四支小队,由各队长带领完成游戏。“冲出亚马逊”中,同学们模拟亚马逊河流借助浮板前进,考验了同学们之间的配合与默契;“围追堵截”将每队成员分成两个小队,在指压板跑道终点进行下棋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无敌风火轮”中,四组成员一同滚动圆圈前行,用时最短者获胜。游戏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帮互助。最终,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仅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相互协助能力和团队意识,更为今后各项工作积极有效的开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