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团委行文  新闻动态  专题活动  学生组织 
※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活动>>正文
【出彩】我校在河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再创佳绩
2019-09-11 10:41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邢瑶)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委、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厅、省扶贫办、团省委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绩揭晓,我校共有10件作品获得省级奖项。

河南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今年5月份启动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各学院领导老师的密切配合及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共提交各类作品1006件,参与学生一万余人,其中40件入围省赛。经过网络评审,针灸推拿学院学院一款中药学习软件晓药苑APP的设计与开发6件作品从全省四万余件中脱颖而出,进入到秘密答辩环节。通过激烈角逐,药学院有滋有颜山茱萸食用色素的开发与利用变渣为宝中药药渣资源化处理获得省赛一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康有道,器致远康君医疗器械5件作品获省赛二等奖,药学院芳华米韵,桂寨新村3件作品获省赛三等奖,获奖等级创历年最好成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创业素质的平台,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综合实力的体现。我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鼓励研究生、本科生联合组队,优势互补,以创新创业类竞赛为契机,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切实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不断发展。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挑战杯...
关于开展第二届钟南山青年科技...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2年“挑战杯...
关于补充河南中医药大学学生社...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挑战杯...
河南中医药大学2020-2021学年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社会实践 | 挑战杯 
Copyright  ©  2002-2003  Communist Youth League Of Henan Uniuersity Of  TC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制作 维护